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林刚主任巡回指导海外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6月9日下午,校党办主任林刚同志来我院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列席旁听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姚晓群同志汇报了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学期初到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进展情况。院长张吟同志,副书记、副院长高敏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的内容。

林刚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理论水平,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工作水平。他建议我院的工作要着眼于“新”字,在“新”上下功夫,从发展理念、人才培养、管理模式、能力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全面推动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提质增效”。

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YZU ADMISSION

  • YZU COE

Copyright © 2022 扬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