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扬州高校留学生管理联动机制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6月24日,扬州高校留学生管理联动机制工作会议在我校荷花池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朱颖主持,市政府外事办公室领事处处长孔维佳、扬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领事处一级主任科员郭铭东、邗江区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灿、邗江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许娟、邗江分局汊河派出所副所长杜万里以及扬州职业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留学生管理部门负责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照片

会上,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张吟、扬州职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沐卫萍、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王露扬先后交流了本校国际学生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七一前后及暑假工作安排。会议就国际学生疫苗接种、暑假学生流动管理、实习签证手续规范化、毕业生后续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落实,明确了高校与扬州市职能管理部门间的沟通及工作机制,压实了国际学生校外网格化管理责任。

会后,我校联合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邗江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邗江分局汊河派出所等部门走访了汊河街道蓝山庄园校外住宿学生,了解其生活、学习状况,并对学生安全注意事项提出明确要求。

走访也门籍校外住宿学生王迅虎


  • YZU ADMISSION

  • YZU COE

Copyright © 2022 扬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