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派出第四指导组巡回指导我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7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派出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冯大生同志、指导组成员,南通大学杂志社副社长邵德同志巡回指导我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巧泉同志上了《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正式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党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充分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抓紧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随后,院党支部书记姚晓群同志向巡回指导组领导同志汇报了学院党史教育开展情况及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情况。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心得体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了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以及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情况等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接受党内同志提出的批评建议,并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冯大生同志对学院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诚恳,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他指出,海外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实际学党史,纵横比较悟思想,提高站位开新局,充分利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谋划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为扬州大学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 YZU ADMISSION

  • YZU COE

Copyright © 2022 扬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