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暑假安全提示

亲爱的同学们,

2021年暑假为7月10日至8月27日。假期期间,请大家注意以下安全提示:

 1.暑假前,请及时至各学院负责老师处登记自己的假期去向,避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主动接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所处位置确需发生变化的,须向所在学院说明情况并填写《扬州大学国际学生假期位置变动申请表》。离校学生原则上未经批准严禁提前返校,返校时,请主动提供行程码和苏康码。

 2.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继续服从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加强个人卫生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如发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并第一时间报告老师。

 3.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谨防非法打工、签证过期、酗酒闹事等行为发生,严禁在校内进行宗教活动。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信息安全、财产安全,谨防各类诈骗。

 4.假期留校的同学务必遵守海外学生公寓相关规定,严禁留宿他人;严禁使用电磁炉、电烤箱等大功率电器,保持宿舍安静整洁;确须外出的,离开房间前要锁门锁窗、关水关电。

 5.夏季气温较高,及时查看天气预报,注意防范夏季多发性自然灾害,不去河边、湖边等危险地带,禁止下河游泳。

 6.注意食品卫生和个人卫生,若有腹泻和呕吐等肠胃不适,应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7.有子女家庭,请进行有效教育和监护,避免意外事件发生。

 8.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相关老师,以获得及时帮助。


 匪警:110

 火警:119

 急救:120

 公寓前台:

 0514-8797-2125(文汇路)  

 0514-8743-3215(扬子津)

 0514-8797-9153(江阳路北)


  • YZU ADMISSION

  • YZU COE

Copyright © 2022 扬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