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首届国际学生教学督导员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扬州大学国际学生教学督导工作规定(试行)》等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国际学生教学质量管理,强化对国际学生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指导,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学校将成立国际学生教学督导组。现将首届国际学生教学督导员选聘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 政治坚定、爱国守法、潜心育人、关爱学生、言行雅正、治学严谨、公平诚信、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热心国际学生教育事业,熟悉上级及学校有关国际学生教育的方针、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 身体健康,可支配时间充裕,熟悉办公软件和社交通讯软件,能够胜任线上和线下双语课堂的督教、督学和督管工作。

 3. 有丰富的国际学生教学与管理经验,原则上具有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二、选聘方式

 本次选聘方式为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聘。往届教学专兼职督导员、金讲台奖获得者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学院可根据工作需要,经教师本人同意,择优推荐国际学生教学督导员。推荐对象须填写《扬州大学国际学生教学督导员推荐表》(见附件1),每个学院原则上至多推荐2人。

 三、时间安排

 学院审核推荐后将相关材料于8月20日前报海外教育学院。

 四、其他

 1.各学院须高度重视校国际学生教学督导员选聘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审核和推荐工作。

 2.相关表格需提供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式一份。

 3.工作联系人:叶昕媛 刘婷;

 联系邮箱:liuting@yzu.edu.cn

 咨询电话:87977092

 咨询地址:文汇路校区55号楼一楼海外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

海外教育学院

2021年7月15日


  • YZU ADMISSION

  • YZU COE

Copyright © 2022 扬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