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海外教育学院关于招聘兼职汉语教师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充实对外汉语教学队伍,现公开招聘对外汉语教学兼职教师。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1.中文、对外汉语、外语、教育学等相关专业优秀在读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孔子学院归国志愿者,或有意从事汉语教学的在职教师;

 2.热爱对外汉语教学工作,了解东西方文化,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或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3.普通话标准(获二级甲等证书以上),较好地掌握中文语音和语法知识,有扎实的古代汉语和现代汉语功底;  

 4.英语四级以上或熟练掌握其他语种,能较熟练地与母语为英语、韩语、日语或其他外语的外籍学生交流;  

 5.熟悉各种汉语培训教程,文字表达及汉字书写功底好;

 6.有一定的中华才艺,如书法、绘画、武术、舞蹈、乐器等;  

 7.仪表大方,敬业诚实,认真责任,有亲和力,善于沟通,乐观向上;  

 8.能保证足够的教学时间,至少任职一至两个学期。

 二、报名方法 

 请下载并填写附件表格(表格正反打印),经所在学院(部门)批准后,交至海外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

 三、报名地点

 扬州大学文汇路校区55号楼一楼教学管理科办公室。

 四、面试时间

 2021年1月12日9: 00,文汇路校区55号楼海外学生公寓文化教室。

 五、联系电话

 87977092

   

海外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18日

 扬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兼职汉语教师申请表.doc

  • YZU ADMISSION

  • YZU COE

Copyright © 2022 扬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